都别给我笑(ˇˇ)!

嗯,总之不知道说啥(ˇˇ)

韶华(二)

    我又来更新啦!!主要是没作业,所以想码字haha~

    OOC预警 人物属淮大,OOC属我     

    文笔不好,大家见谅,如果喜欢的话请大家留下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

     CP是JK,JK,JK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如果受不了请点左上角

     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或私信提,我都会回复的(ˇˇ)

     (私设J上一世就暗恋k)

      以下正文↓





   I've seen the world,Done it all, had my cake now



  

仲夏夜悠扬的琴声将无尽的黑暗撕开一个口了,慵懒而又迷人的旋律像在诉说一段未知的爱情。



 

 Diamonds, brilliant, and Bel-Air now



 

 吟唱声唤醒了沉睡的毒枭的思绪,极度理性的国王第一次感到疑惑。



 

 Hot summer nights midJuly,When you and I were forever wild。



  

伴随着这种情绪,闻劭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所有的疼痛感如退潮般快速撤去,眼前的景象使多年的无神论者脸上出现了片刻空白。



  

眼前的房间他再熟悉不过,这是他在美国时除了实验室以外最常呆的地方――他存放资料和武器的书房。



  

身为毒枭的警觉,让闻劭开始迅速环顾四周。只见他只身一人坐在书房转椅上,用来放资料的桌子上摊着零散的几张照片,定眼一看,正是穿着警服的江停!



   

闻劭动身想去拿照片,伸出手的那一刻却察觉到了不对。他身体紧绷,如果这时有人靠近看便会发现他紧抓着转椅的右手青筋凸起,似乎在彰显着他此刻的紧张。



   

这不是他的身体,不,应该说,这不是那个刚经历过爆炸和搏斗的大毒枭的身体,而是年轻时的他的身体!



 

 闻劭拨开手机,只见亮起的屏幕证实了他脑中惊人的猜想――他回到了过去!



  拨开万千思绪,此时闻劭只想做一件事。



  

   身体动作往往快思维一步,等他反应过来时,他已经拨通了金杰的号码。




  “喂,大哥?”金杰略带疑惑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向羽毛一样,让闻劭如死水般的内心泛起一片波澜,使他产生了一种名为欣喜的请绪。




  国王为他失而复得的珍宝感到欣喜,他的骑士再次回到了他的身侧。‘我亲爱的骑士啊…’闻劭在心里默念。




  似是因为半响没得到回复,金杰略带试探的声音再次响起“大哥?”


  

 

 “阿杰。”




   闻劭沙哑迷人的声音响起,让人琢磨不透他的情绪。电话另一边的金杰不经意的摸了摸微红的耳垂道“大哥有什么事吗?”




  对金杰来说,闻劭如醇香的红酒般迷人危险,也让人上瘾。金杰从第一次品尝开始便深馅其中。




   闻劭如小提琴般慵懒低沉的声音蛊惑着金杰的思绪,使金杰成为他忠诚的骑士,到死都甘之如饴。




  “到我书房来。”闻劭的声音不容否置,更何况金杰从来都不会拒绝闻劭的要求。金杰愣了一下便立马应下“好的,大哥,我马上来。”




  电话挂断后,闻劭静静坐在转椅上,半响,他捂着脸笑了出来,冷俊的脸上染上了一丝疯狂。‘这就是宿命轮回吗’




  书房外很快传来了敲门声,紧接着金杰便走了进来。现在的金杰身形虽没有多年后那么精悍,但依旧劲瘦忧美。随着呼吸的起伏,衣服勾勒出肌肉线条优美的弧度,让闻劭觉得有些口渴。



 “大哥。”




  闻劭微微点头,示意自己听到了。正准备开口,却闻到了金杰身上的谈谈的血腥味。从金杰进来后就没挪开过的目光暗了暗,道“过来。”




  闻言,金杰朝着转椅走去,还没靠近便被闻劭拦腰搂进了怀里。“大哥?!!”没错我们k是个行动派,他喜欢的东西会想尽一切办法拿到手,更何况他知道金杰不会拒绝他。




  闻劭把头埋在了金杰的脖子边嗅了嗅,低声道“受伤了?”明明是在问金杰,却是陈述的语气。




   金杰微微偏过头道“遇到一些闹事的,已经解决了”闻劭瞧见怀中人微红的耳垂,暗自低声轻笑。




  “年轻人不要急急躁躁的”闻劭松开怀中的金杰,示意他去拿医疗箱。金杰赶忙从闻劭怀中退出来,跑去拿桌上的医疗箱。动作幅度太大扯到了肩膀上的伤,使金杰不经意皱起了眉。




  金杰拿着医疗箱准备往回走,余光敝见了桌上的照片,动作顿了一瞬,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黑桃k瞧着金杰这样,暗叹道‘年轻人啊,还是不懂得隐藏情绪。’




 闻劭接过医疗箱,淡淡道“过来,衣服脱了。”闻言金杰僵在了原地,像是无言的抗绝。闻劭扫了他一眼,道“自己脱,难不成你想我帮你脱?”




 “大哥,我可以自己回房间弄的……”金杰本就没有底气的声音在闻劭的注视下越来越小,小到也就他自己听的见了。




  “阿杰,这是命令”闻劭不容拒绝的声音再次响起。金杰一咬牙,闭眼道"……是”。





   今天就更到这吧⊙ω⊙,后面的需要我在酝酿酝酿

  希望大家喜欢的,留下自己的小红心和小蓝手

   感情线发展可能比较快,因为J本身就暗恋K,而k是个行动派。

   有意见评论私信提,我很欢迎。

   ●︿●就这样吧

  

   




  



  











  




  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




  




  




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